BNPC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 关键字: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年度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0-09 08:10:56 点击数: 18858次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下载申请指南            下载申请表格


一、资助对象
      1、凡涉及基于有机小分子的化学生物学基础或应用研究方面的课题,并且希望利用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条件进行研究的项目,均可申请本基金。

      2、副高级职称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者,具有一定研究工作基础,对本次招标内容有兴趣者均可提出申请。尚无高级技术职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请时, 需有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同行科技人员的推荐。在校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后人员的申请通常不予受理。


二、资助方式
       资助项目所需的实验材料费、测试费以及相关的差旅费等,项目资助金额为2-5万,一般资助二至三年,  实行课题单独核算。


三、申请程序
      本实验室的开放基金课题将在每年的9月在实验室主页上公布,申请人可及时上网浏览相关信息。凡申请本开放基金项目者须填写《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将填写好的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并同时以书面形式(一式三份)提交相关材料。申请项目的评审将在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上进行,申请项目经学术委员会评议,并由实验室主任审核批准后才能纳入资助计划。审批结果将以网上公布和书面形式通知申请人。


四、资助范围
 天然产物的化学生物学研究
生物体系中分子识别机制的研究和调控
生命过程中小分子调节剂的发现与作用机制研究
化学和生物转化的新方法及其在活性小分子创制中的应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邓平
通讯地址: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上海市零陵路路345号
                    (请写明“开放课题申请”字样)

邮编:200032
电话:021-54925125             传真:021-54925125
电子信箱:bnpc@mail.sioc.ac.cn    


六、 2014年度项目申请截止受理日期为201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