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C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流与合作>>国际合作  


国外学生或博士后来室进修名单(2004年-2008年)

  • 关键字: 国外学生或博士后来室进修名单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9-02-25 09:02:56 点击数: 14408次

与其他大学或研究单位通过优势互补,进行人才培养也是我们实验室对外合作开放的一个重要特点。2004-2008年间我们实验室和国内其他单位联合培养了65名研究生,28名大学生来我室进行毕业课题的研究,并接待了国内外55人来进修或进行合作研究(附件10)。使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辐射作用得到大大加强。这些措施既扩大了我们在国内外的影响,也间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科研人才。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我们也接受了慕尼黑工业大学毕业的Sacha  Breeger博士(德国 DAAD资助)和苏黎士大学的 Martin Lovchik博士分别进行为期一年多的博士后研究,这也反映了我们工作的国际影响正在日渐增强。

国外学生或博士后来室进修名单

姓名
性别
从事
专业
身份
国家
备注
Sascha
Breeger
合成研究
博士后
德国
德国DAAD资助博士后
Martin
Lovchik
药物化学
博士后
瑞士
博士后
Lutz Schaeffler
合成研究
博士生
德国
进修
Karina Zillner
多肽合成
学  生
德国
进修
Andreas Grauer
有机合成
博士生
德国
进修
Andreas Spath
有机合成
博士生
德国
进修
 捷
化学生物学
博士生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