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C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潘李锋研究员荣获2017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 关键字: 潘李锋 2017年度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0:00 点击数: 5838次

近日,中国化学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获奖名单(http://www.chemsoc.org.cn/info.asp?gid=228)。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潘李锋研究员荣获该奖项,成为此次十名获得该荣誉的青年科学家之一。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设立于1983年,是中国化学会设立最早的学术奖励,旨在开发智力资源,培养化学科技人才,鼓励广大青年投身于我国的化学科学事业,促进我国的化学事业的发展。该奖励主要授予35周岁以下,在化学基础与应用研究及化学教育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并展现出较大科研潜力的优秀青年化学工作者。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0人。